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改掉坏习惯 远离乳腺癌

编辑:admin健康出处:99健康网点击数:2010-06-21
导语:通常发生在乳房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一种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乳腺癌男性罕见。

  通常发生在乳房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一种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乳腺癌男性罕见。专家研究,发现坏习惯是引起乳腺癌的元凶之一。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据资料统计,发病率占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7-10%,在妇女仅次于子宫癌。它的发病常与遗传有关,以及40—60岁之间,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发病率较高。仅约1-2%的乳腺患者是男性。

  通常发生在乳房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一种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乳腺癌男性罕见。

   专家研究,发现坏习惯是引起乳腺癌的元凶之一。特别是以下的坏习惯,更要引起女性朋友的警惕:

  1.高脂肪饮食

  长期大量摄取脂肪,会产生大量类雌激素及前列腺素样物质,这些都是刺激癌肿增长的“杀手”。

   2.酒精

  每日饮酒1杯或1杯以上者,乳腺癌危险性比很少饮酒者增高45%以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