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大小不同的乳房应该怎么办

编辑:admin健康出处:99健康网点击数:2010-08-25
导语:女性乳房先天性的发育可能有出现乳房大小不一样,这样就需要对乳房做矫正,避免乳房不对称引起内分泌失调。  两侧乳房的

  女性乳房先天性的发育可能有出现乳房大小不一样,这样就需要对乳房做矫正,避免乳房不对称引起内分泌失调。

  两侧乳房的大小与形态很难完全的对称,轻度的差异往往不为本人察觉,也不需要特别处理。由单侧或两侧乳房发育异常或后天内分泌的影响所造成的乳房不对称,有下列几种情况:

  1、一侧乳房发育不良,另一侧发育正常,治疗可行小乳侧隆乳术。

  2、一侧小乳,另一侧肥大,治疗可行小乳侧隆乳术,肥大侧缩小成形术。

  3、一侧乳房肥大,另一侧正常大小,治疗可采用肥大侧缩小成形术。

  4、双侧小乳且又不对称,可行双侧不等量隆乳术

  5、双侧乳房肥大又不对称,可行双侧不等量缩小或成形术。

  6、对于合并严重乳房下垂畸形的患者,有时还需行乳房悬吊术。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