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人流专区 > 正文

我那悔恨终身的两次放弃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5
导语:我不敢回忆往事,否则可能就会发疯。痛苦就像无数只虫子,每天都在吞噬着我的心,我已没有一点生活下去的勇气。我每天只是哭,老公劝着没用,也厌烦了,慢慢便不再理会我的哭。

  我想对所有未婚和已婚的女孩们说,珍重你们的身体,珍惜你们做母亲的权力。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我那悔恨终身的两次放弃_插图

  言传不如身教,当你亲身体验到了从拥有到幻灭的过程,就会知道,过来人说的话都是有道理的。不要让类似于我身上的悲剧再重演,一个平凡的女人不要有太多幻想和追求,当你处在我的角度,就会感觉此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做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