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人流专区 > 正文

人工流产术前准备啥?

编辑:admin健康出处:人流网点击数:2010-04-13
导语:妇女在妊娠期间机体为适应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名系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特别是生殖器官的改变尤为明显。随着孕周子宫体的增大,

妇女在妊娠期间机体为适应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名系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特别是生殖器官的改变尤为明显。随着孕周子宫体的增大,血液循环增加,子宫颈水肿、肥大,呈蓝色;外阴、阴道粘膜充血,血管增多,阴道分泌物也增加。

在此期间,孕妇身体抵抗力减弱,容易患病,所以人工流产术前体检及全面的妇科检查很重要。凡患有生殖器官急性炎症或患有慢性炎症处在急性发作期的孕妇(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在行人工流产术前需要抗炎治疗,待控制炎症后再行手术。并且术前三日禁止性生活,术前一日洗澡,更换内衣内裤,手术日带清洁卫生用品,以保持外阴清洁,防止感染。

不仅如此,选择安全的人流方式也很重要,选择人流前一定选择正规医院的安全人流方式:随着无痛技术的发展,现在临床上安全的人流方式就是--技术。最新引进的双腔减压人流技术是利用双腔减压双管设计系统来操作手术的新一代早早孕处理技术。双腔减压人流技术具有微创、无痛、私密、安全、便捷、康复等六大优势,是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千名妇科专家一致推荐的解决意外怀孕手术标准。

如果您意外怀孕,建议在流产之前应去正规医院就诊,听取妇科医生的建议,再决定采取何种流产方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