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人流专区 > 正文

当心!无痛人流也存在潜在危害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5
导语:“无痛人流,睡一觉,3分钟轻松帮你解决烦恼。”在各种广告中,类似的对无痛人流的宣传屡见不鲜。而不少医院的妇产科自从实施无痛人流技术后,做无痛人流手术的女性也开始络绎不绝

  “无痛人流,睡一觉,3分钟轻松帮你解决烦恼。”在各种广告中,类似的对无痛人流的宣传屡见不鲜。而不少医院的妇产科自从实施无痛人流技术后,做无痛人流手术的女性也开始络绎不绝,有些女性甚至成为了“熟客”,频频光顾。众多女性对无痛人流如此“追捧”,这让很多妇产科专家甚为担忧,因为在无痛的背后隐藏着种种风险。

  无痛人流也存在潜在危害

  那么,无痛人流的危害是什么呢?人流手术虽然只是妇科的小手术,但也有可能引起某些并发症,例如术中子宫穿孔、子宫出血,术后继发生殖道感染、月经异常等等。虽然这些并发症较少发生,但不容忽视。

  人流并发症发生率的高低,受许多因素的影响,一般与受术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妊娠月份大小,以及手术操作者的技术熟练程度、手术基本条件优劣等因素有关。在正规医院里,手术操作者是经过正规培训的专业人员,会遵守严格的技术操作规程,发生意外的机率比较低,但是,由于受术者不一定均在正规医院手术,特别是一些未婚先孕的女性,常常选择比较隐蔽的地方进行流产手术,这无疑加大了发生意外的可能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