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人流专区 > 正文

人流并非你想象中那么恐怖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5
导语:到手术日的时候,你去医院前不可以吃药、喝水,膀胱里要憋满尿,因为一些必要的检查需要你空腹和膀胱的充盈。同时,建议你带一本平时比较喜欢看的书,以便在等待的时候阅读。

  人流并非是你想象中那么恐怖

  当女性知道自己意外怀孕的时候,她们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也许可能是孤身一人,也许有了其它许多的想法,但请一定要记住,你不是孤立无助的,不要自己吓唬自己,更不要哭,情绪激动并不能解决问题,留还是不留的确很难办,但是一定要去想,不要逃避。 如果你考虑和谁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你已经走过最难的一关了。

  手术前的准备

  在去医院之前,你最好了解一下流产的风险。主要是两方面,一是身体方面,二是精神方面。身体方面如果你选择的是当今医学界最先进的薇薇无痛保宫人流术,风险几乎甚微。

  如果你选择其它低价位人流手术,主要可能造成的不良情况有:

  出血:手术后一般会有血或血块排出,也有人不怎么出血,这些都是正常的。如果出血需要在一个小时以内更换三张卫生巾,或者你感觉到滴血,就是出血,需要立刻打电话给你的医生或直接去医院。

  感染:子宫在流产手术后比较敏感。如果你曾经患过阴道炎或有其他感染,那么就更要小心。不过医生一般会给你使用抗生素来预防。

  流产不完全:孕囊仍有一部分残留在宫腔内继续发育,这会在将来造成大出血。这些不良后果看起来很可怕。如果你选择了正确的手术方法,完全可以避免。

  在了解了手术的风险之后,也许对你对流产的决定有了新的变化。如果你最终决定去医院,你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