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家庭暴力”下的另类父爱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3-02
导语:直到长大后,田媛才知道,所有人视为“打是亲骂是爱”的行为,在法律上有一个称谓——家庭暴力;她才知道,和自己一样遭受父母暴力

  怎样原谅?这是比报复更困难的命题。

  你爸爸疯了。母亲泣不成声。

  电话来得不是时候。2010年春假临近,公司上下一片忙乱。

  近一分钟,田媛张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直到缠绕的电话线提醒她疼痛的感觉,才抽回了被勒红的手指。

  不——可——能。

  她的唇抿得和身体一样紧。拒绝接受这个消息。

  父亲是山一样坚硬。永远清晰的是他厚重无情的巴掌,它们像山石般落下。每一次都痛彻心扉。

  两个月前田媛刚刚结束一段恋情,相恋4年的男友突然告诉她:你脾气太坏了,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当初那个坏脾气的父亲和现在这个坏脾气的自己重叠在一起,田媛有些恍惚:怎会是父亲?!他是山,是岩石,岛屿……他可以挥舞拳头咆哮,但他不能哭,更不该哀嚎——他不能疯。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