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父亲完美形象在女儿心中彻底坍塌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2-05
导语:很小的时候,女儿就对母亲说,等她长大了,一定要找一个像父亲这样的男人做丈夫。在女儿眼里,父亲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热情、

  很小的时候,女儿就对母亲说,等她长大了,一定要找一个像父亲这样的男人丈夫。在女儿眼里,父亲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热情、沉着、体贴、宽容。母亲就笑,说我怎么没发现你父亲有这么好。许多年以后,女儿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后,曾经依旧以羡慕的口吻对母亲说,父亲这样的男人是稀缺物种,太少见……母亲终于掩饰不了泪水,母亲说,父亲出轨了,在外面有一个小女人……

  女儿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北方一座城市,举目无亲,整个人就像风中飘零的一片叶子,特别无助,没有归宿感。父亲对女儿说,呆不下去就回来,虽然家乡不能和大城市相提并论,但这里有亲人,有熟悉的生活节奏,有习惯了的风土人情。可是,女儿尽管在外十分思念家乡,可是她已经适应不了家乡的生活,之所以在外有一种飘零的感觉,也许是需要爱情了。

  女儿恋爱了,男友就是女儿单位上的一个同事。是经人介绍的,女儿心目中所期待的爱情就这样平静、低调地展开了。不过,女儿再也不会为一个人上餐厅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商场,一个人冒着雨下班感到尴尬、难堪了,自从有了男友,哪怕有时候自己还是一个人在外做什么事,心里也非常坦然,总觉的自己不是单身一人,人家不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自己。

  似乎,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女儿很快就结婚了。但婚后的日子令女儿感到有一丝压抑,女儿终于发现,她还没有明白结婚的真正目的就结婚了,心里顿生多少怅然。于是,女儿就羡慕起母亲来,羡慕母亲能拥有一个像父亲这样完美的丈夫。当女儿得知父亲竟然也会出轨时,那个完美父亲的形象在女儿的心目中彻底坍塌。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