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夫妻婚后约会宝典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10-08
导语:新婚夫妇需1-2周约会一次。日常晚间约会2.5-3小时为宜。50天都不约会一次,甜蜜指数可能早就是赤字了。婚姻幸福的人,约会频率最高,或者根本不约会。工作压力大的夫妻最需要约会。

  婚后约会可能已经不够新鲜,新鲜的是重拾热恋时的甜蜜,精心安排一次标准的约会,让久违的浪漫和甜美如期而至。本期新娘网邀请了魔鬼约会专家阮琦,为大家答疑解惑,把甜蜜的约会请回来。

  1.得体的着装

  人是衣裳马是鞍,不要以为结婚了,在着装上就可以胡来。约会时一定要穿戴得体,让对方知道自己是重视约会的。这样既愉悦身心,又养了对方的眼,何乐而不为呢?

  2.选择和平时不同的话题

  既然是约会那就不要老是油盐酱醋,可以聊聊最近看的书,或者电影,或者可笑有趣的见闻等等。总之,话题以不破坏约会的氛围为宜。

  3.适当的打情骂俏和玩笑

  还记得刚认识时女人的娇嗔和男人的玩笑吗?这些都可以做为婚后约会时的“调味剂”,在国外,人们称会打情骂俏的人很“cute”,这说明幽默风趣的人到哪里都受到欢迎。因为幽默和打情骂俏更能起到烘托氛围的效果,有意外收获也说不准呢。

  4.举止大方得体

  相信每个丈夫看到衣着优雅、莺莺细语的妻子都会感动的,不要苛责对方,要想改变对方,不妨从完善自己开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