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婚后不做黄脸婆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10-08
导语:追求舒适的生活方式,其实并不一定是好的。毕竟人每天的生活都是非常忙碌的,而一舒适,人就会变懒,脑子就会变笨,手就会变得不勤。尤其是对于一个女人。

  很多女人再婚后就显得越发懒散,不再像从前那般喜欢打扮。久而久之变成了黄脸婆。尤其是婚后,我们更要拒做黄脸婆。毕竟就算结婚了也不能保证不会离婚,所以不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都爱自己多一点,拒做黄脸婆。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亮,让男人不敢小瞧。黄脸婆绝对不是一天炼成的。所以为了拒做黄脸婆,一定别忘了每天都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不是变“黄脸婆”了?

  “黄脸婆”表现1:不再在乎自己的体重

  婚前每个女人为了得到心爱男人的心都会想方设法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可是到了婚后,的确是暂时得到了男人的心,而这时候的女人也变得更加放松起来。对于减肥再也没有什么兴趣,或者是提不起来兴致,而面对各式各样的蛋糕却显得更加喜爱。想想,你有多久没有对着家里的体重秤上面不断增加的数字大叫了呢?女人初老症之一就是变胖。看看那些尽管已经四五十岁的明星身材却依然显得那么苗条。难道你的心就不会波动一下吗?更何况减肥一直都是女人一生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可别到了婚后就忘记了。即便会有很多女人安慰自己说,男人就喜欢这样有点肉感的女人,可是别以为这就是真的。辨别真假的方法有很多,不妨先从跟他一起出去逛街,看看他会不会偷看周围瘦瘦的女人呢?所以从今天开始,学会更加爱惜自己。为了有一个更加健康的身体。减肥吧。

  “黄脸婆”表现2:已经有很久没有逛过街,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致

  女人在婚后的时候都会陷入画地为牢的误区,以为这样就是幸福了。可其实幸福不是一沉不变的。倘若你已经很久没有逛过街,不喜欢再买漂亮的衣服,甚至对当下流行的衣服也不知道。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的加入到了黄脸婆的行列里。别惊讶,赶紧产生危机意识才对。没事出门多逛逛街,多打扮打扮。虽然也许你很不喜欢那些爱臭美的女人。但是这是这些花瓶才能摆在客厅里面最醒目的地方,而那些所谓更加实用的扫把却永远也登不上台面。所以为了你自己,更为了不被你的他嫌弃,赶紧重操旧业买你喜欢的当下流行衣服,穿你爱穿的当季时尚外衣。做个漂亮女人,向黄脸婆说byebye!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