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韩国泡菜中蕴含的婚姻法则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31
导语:想知道维护夫妻良好关系的制胜法则吗?看看韩国人是如何总结的吧!

  想知道维护夫妻良好关系的制胜法则吗?看看韩国人是如何总结的吧!

  游泳法则没有人学会了游泳之后再跳入水中,所有人都是跳入水里后才学会了游泳。同样的道理,我们不是在学会爱情的道理之后再结婚,而是通过婚姻理解了爱情的真谛。

  轮胎法则车子陷入沙漠里,把车开出来的方法是把轮胎里的气放掉。夫妇陷入矛盾的沙堆中无法摆脱时,应立刻放掉自尊和固执之“气”,这样二人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顾客法则决不能对顾客发脾气,时刻要用微笑面对。夫妇之间把对方当做自己的顾客时,就会保持一种美妙的关系。

  针与线法则穿线时如果针过快,线就会崩断;针太慢,线就会缠成一团。针线谁也无法替代对方,从针与线的和谐里,可以找到夫妇和谐的秘密。

  泡菜法则白菜要“死去”5回才能成为泡菜:从地里面被拔出来;被刀切成两半;被盐腌渍;被辣椒面、虾酱和大蒜等作料搅拌;放进嘴里被咀嚼。为了让幸福的味道芳香四溢,夫妇关系也要经历重重历练,只有这样,幸福才会破茧而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