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会撒娇的女人才有“糖”吃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9
导语:其实每个女人都曾经被男人当成宝贝宠着,只是女人不懂得男人的累,认为男人天生就要包容女人,甚至持宠生娇,一旦男人一不小心忽略了自己,便开始无是生非,撒娇、闹小脾气,甚至撒野,撒泼

  其实每个女人都曾经被男人当成宝贝宠着,只是女人不懂得男人的累,认为男人天生就要包容女人,一旦男人一不小心忽略了自己,便开始无是生非,撒娇、闹小脾气。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会撒娇的女人才有“糖”吃_插图

  女人不需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

  握着一双小粉拳在男人胸口上轻打着说:我恨你。男人们不光不会生气,还会眉开眼笑的把你搂在怀里哄着说:好了、好了,别生气了,都是我不好。女人这个时候可以装做小鸟依人状的伏在他宽敞的胸怀里了。这样的情景常被我们称为打情骂俏,小情侣之间常会发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