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男人7句口头禅 泄露他内心的秘密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7
导语:精品男人是优质红酒,不是时时都有得喝;低档男人是二锅头,光看别人喝就有够难受;闺蜜的男友是烈性白酒,明知道喝了会出事,但总忍不住想尝尝……在恋爱中,女性朋友们寻寻觅觅

  如果你够细心,你会发现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会有很多口头禅和小动作,千万别漠视这些小细节,往往一个小细节就可以体现一个人最内在的本质。今天我们一起看看男人的7句口头禅,这些口头禅足以泄露他的心理秘密。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男人7句口头禅 泄露他内心的秘密(图)_插图

  男人7句口头禅 泄露他内心的秘密

  精品男人是优质红酒,不是时时都有得喝;低档男人是二锅头,光看别人喝就有够难受;闺蜜男友是烈性白酒,明知道喝了会出事,但总忍不住想尝尝……在恋爱中,女性朋友们寻寻觅觅,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殊不知有那么多人却栽在男人的手里,成为男人玩弄的目标。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