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西兰花番茄圣诞树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01
导语:西兰花的营养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此外,西兰花中矿物质成分比其他蔬菜更全面,钙、磷、铁、钾、锌、锰等含量都很丰富。

  圣诞节快到了,为了增添节日气氛,饭桌上也要配合圣诞节的特色。要做丰盛的圣诞大餐吗?这不是得大费周章吗?其实没那么复杂。我们只需要运用圣诞的色彩元素,就可以了。例如这款兰花番茄圣诞树。

  食谱原料:

  西兰花、珍珠番茄

  兰花番茄圣诞树

  制作方法:

  1、先将西兰花切成小个后洗净,珍珠番茄也洗干净待用

  2、将西兰花放入开水里煮几分钟,煮的时候放点油,可以保持绿绿的颜色。另外煮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定,因为是给孩子吃的,所以煮得稍烂些。煮好后捞起来沥干水备用

  3、锅里放油,待油热后放在蒜蓉爆出香味,再放入西兰花爆炒一下,放盐、酱油翻炒后装入盘中

  4、将西兰花摆成树的造型,用珍珠番茄来点缀。

  适合人群:

  1周岁宝宝

  健康提示:

  西兰花的营养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此外,西兰花中矿物质成分比其他蔬菜更全面,钙、磷、铁、钾、锌、锰等含量都很丰富。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