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发烧宝宝辅食:香蕉牛奶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01
导语:一般发热会经过上升期→高峰期→解热期,断奶食物也要配合各个时期。上升期会有打寒战症状,所以可以补充和体温一样的水分。持续高热的高峰期,喜欢喝冰冷的饮料。

  发热期间

  配合发热时期水分→补充营养的食谱

  一般发热会经过上升期→高峰期→解热期,断奶食物也要配合各个时期。上升期会有打寒战症状,所以可以补充和体温一样的水分。持续高热的高峰期,喜欢喝冰冷的饮料。请充分补充流汗所流失的水分、维生素及矿物质。

  随着退热,食欲慢慢回复,可以喂食容易吸收的断奶食物,充分吸收水分的同时也要补充营养。观察身体状况,恢复正常的饮食。

  香蕉牛奶

  材料;香蕉20克,牛奶1大匙。

  做法

  1.香蕉20克,加入牛奶1大匙混合。

  2.也可以使用规定份量的奶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