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10个月长高食谱:鸡茸豆腐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0
导语:豆腐中富含优质植物蛋白、钙质,鸡肉中富含优质动物蛋白,这两种食物结合在一起,促进宝贝长个子作用相得益彰。

  热门食谱: 10个月食谱 婴儿食谱 小儿长高食谱

  十个月宝宝长高食谱——鸡茸豆腐

  食谱原料

  鲜嫩豆腐1小块,鸡肉50克,鸡蛋1个,细油菜丝、细火腿丝适量,淀粉、精盐、植物油少许。

  制作方法

  先把鸡肉剁成泥,加上蛋清和少许淀粉一同搅拌成鸡茸;再把豆腐弄成泥,用开水烫一下;锅里放油后先放入豆腐泥炒好,再放入鸡茸,加上适量精盐翻炒几下,然后撒上细火腿丝和细油菜丝炒熟即成。

  适用人群

  十个月的宝宝

  健康提示

  豆腐中富含优质植物蛋白、钙质,鸡肉中富含优质动物蛋白,这两种食物结合在一起,促进宝贝长个子作用相得益彰。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