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鲳鱼炒南瓜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0
导语:鱼是促进智力发育的首选食物之一,鱼肉是优质蛋白质和钙质的极佳来源,特别是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大脑和眼睛的正常发育尤为重要。南瓜是β-胡萝卜素的极佳来源

  食谱原料

  鲳鱼,南瓜

  制作方法

  1、 将鲳鱼去皮去骨片成片,放入蛋清、水淀粉上浆;

  2、 将南瓜切成片;

  3、 鱼片、南瓜片过油后,放入葱姜水中,再次翻炒数分钟,出锅即成。

  注意:“上浆”的步骤,能够保持原料的形状,不至于炒成鱼肉泥。

  适用人群

  8个月宝宝

  健康提示

  鱼是促进智力发育的首选食物之一,鱼肉是优质蛋白质和钙质的极佳来源,特别是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大脑和眼睛的正常发育尤为重要。南瓜是β-胡萝卜素的极佳来源,南瓜中的维生素A含量胜过绿色蔬菜,而且富含维生素C、锌、钾和纤维素。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