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10个月美味辅食:香滑鱼蛋饼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0
导语:此饼含有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钙、磷、铁、锌及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素,婴儿食用对强壮身体大有裨益。

  1岁以内宝宝的咀嚼能力还不是很好,松软的鱼蛋饼营养丰富,软嫩鲜美,妈妈们快来学学吧!

  食谱原料:

  鸡蛋半个,净鱼肉20克,净葱头10克,黄油6克,番茄沙司10克。

  制作方法:

  1、将葱头切成碎末;鱼肉煮熟,放入碗内研碎。

  2、将鸡蛋磕入碗内,加入鱼泥、葱头末调拌均匀成馅。

  3、把黄油放入平底锅内熔化,将馅团成小圆饼,放入油锅内煎炸,煎好后把番茄沙司浇在上面即成。

  4、煎饼时不要煎老,以免影响婴儿食用。

  健康提示:

  此饼含有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钙、磷、铁、锌及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素,婴儿食用对强壮身体大有裨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