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瑜伽 > 正文

减肥瑜伽 狂瘦大腿减赘肉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20
导语:step1:卧躺在垫子或者厚毛巾上,两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左腿屈膝,脚掌压地,右腿大腿压在左腿大腿上,并且右腿从左腿左侧穿过,使右脚在左小腿右侧。

  秋冬来临,寒冷的天气让人不想外出运动,但是如果是在暖暖的室内里进行瑜伽运动,你是不是就想尝试了呢!下面就由小编带你学习这简单但十分有效的瘦腿收腹瑜伽动作,让你在冬天依然瘦不停。

  瘦腿瘦腹瑜伽

  step1:仰卧在垫子或者厚毛巾上,双手握肘,抱住双膝,使膝盖尽量贴于胸口,调整呼吸,放松自己。

  step2:慢慢吐气,同时抬起头,使头部与膝盖同时向胸部处靠拢,保持姿势5秒左右。然后一边缓缓吸气,一边回到原来的位置。

  便秘瑜伽

  可以有效地缓解便秘问题。

  step1:卧躺在垫子或者厚毛巾上,左腿屈膝,并使其尽量向胸口处靠拢,双手抱住左膝盖;

  step2:一边慢慢吐气,一边抬起头,使头部与膝盖同时向胸部处靠拢,保持姿势5秒左右。然后吸气,回到原来的位置。

  另一腿重复此动作。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