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专家说:乳腺癌遇上芒果就歇菜?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19
导语:乳腺癌饮食要注意什么,如何预防乳腺癌?

  研究发现,喜欢吃芒果的人的癌症的几率比较小,尤其是针对乳腺癌。这是为什么呢?想知道原因吗?看了就知道

  因为芒果中含有的多酚提取物对于肺癌、白血病和前列腺癌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可用于辅助治疗,但是在乳腺癌和结肠癌上的疗效则非常显著。

  乳腺癌饮食要注意什么,如何预防乳腺癌?

  (1)宜多吃具有抗乳腺癌作用的食物,如海马、鲎、眼镜蛇肉、抹香鲸油、蟾蜍肉、蟹、赤、文蛤、牡蛎、玳瑁肉、海带、芦笋、石花菜。

  (2)宜多吃具有增强免疫力、防止复发的食物,包括桑椹、猕猴桃、 芦 笋、南瓜、薏米、菜豆、山药、香菇、虾皮、蟹、青鱼、对虾、蛇。

  (3)肿胀宜吃薏米、丝瓜、赤豆、芋艿、葡萄、荔枝、荸荠、鲫鱼、塘虱、鲛鱼、泥鳅、黄颡鱼、田螺。

  (4)胀痛、乳头回缩宜吃茴香、葱花、虾、海龙、抹香油鲸、橘饼、柚子、鲎。

  芒果又成为了预防癌症的一大利器,现在的科学家们正在研究如何提取芒果中的多酚,特别是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生物活性成分丹宁,它非常有效的预防和抑制癌症的发生和发展。这种成分在葡萄籽和茶叶中也发现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