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瑜伽 > 正文

减肥瑜伽 提高新陈代谢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15
导语:知道吗?不仅仅美容需要代谢、排毒需要代谢,就连减肥也需要代谢。新陈代谢不通畅,让你无法正常排毒、血液运行不畅,导致肥胖。今天就让网友来教你几个提高新陈代谢的瑜伽动作,帮你加速减肥。

  知道吗?不仅仅美容需要代谢、排毒需要代谢,就连减肥也需要代谢。新陈代谢不通畅,让你无法正常排毒、血液运行不畅,导致肥胖。今天就让网友来教你几个提高新陈代谢的瑜伽动作,帮你加速减肥。

  我给这个系列的瑜珈叫做[代谢美人瘦身瑜珈],这系列的姿势都是平常大家不太会用到的姿势,够刺激到身体较深层的肌肉,若能再配合呼吸法的话代谢效果会更高喔!

  足够氧气是脂肪燃烧的关键!这次的代谢美人瘦身瑜珈除了自然呼吸法外,还要配合两种呼吸法:分别是[腹式呼吸法]和[代谢呼吸法],如果加上另外这两种呼吸法更能够增进你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

  何谓[腹式呼吸法]?

  1分钟内呼+吸次数约15次左右,吸气时肚子会胀大,吐气时肚子会缩小。

  何谓[代谢呼吸法]?

  1分钟内快速以鼻子短暂的呼+吸约60~120次左右。

  至于何时该用腹式呼吸法;何时该用代谢呼吸法,我们会在分解教学文字中再另外提醒大家。

  代谢美人的瑜珈适合的时间?

  可以每个人配合自己的时间,并不特别限定何时才适合,但是在交感神经较活跃的中午以前做效果比较好!要注意的是做代谢美人瑜珈时;请不要边看电视边做,或边聊天边做,因为集中注意力在呼吸和动作之中才能有效达到代谢美人瑜珈的目的喔。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