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正文

慢性盆腔炎的4种病因

编辑:简约健康出处:千龙网健康点击数:2011-03-29
导语:盆腔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以及一般性化脓盆腔炎有菌感染和结核杆菌感染两大类。通常所说的盆腔炎多指一般性化脓菌感染引起的炎症。慢性盆腔炎多因急性炎症治疗不彻底,或患者体质较弱,病情迁延所致。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专家说,盆腔有急性和慢性之分,以及一般性化脓盆腔炎有菌感染和结核杆菌感染两大类。通常所说的盆腔炎多指一般性化脓菌感染引起的炎症。慢性盆腔炎多因急性炎症治疗不彻底,或患者体质较弱,病情迁延所致。

   ▲ 慢性盆腔炎的症状:

  患者全身症状多不明显,一般仅为程度不同的、时轻时重的下腹疼痛,或下腹坠胀或牵扯感,月经前、劳累后或后加重,并常伴有大便时的腹坠感,白带增多、腰痛、月经失调等,也可因输卵管粘连造成或。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