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白带颜色会告诉女人哪些秘密?

编辑:梅梅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13
导语:白带是女性阴道的分泌物,它是由阴道黏膜的渗出物、子宫颈的腺体分泌物和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白带的多少,往往与雌性激素水平的高低有关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分泌物,它是由阴道黏膜的渗出物、子宫颈的腺体分泌物和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白带的多少,往往与雌性激素水平的高低有关

  白带是女性身体状况的晴雨表,白带异常往往说明身体受到某些疾病的侵犯。有些女性朋友的白带是黄绿色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分泌物,它是由阴道黏膜的渗出物、子宫颈的腺体分泌物和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白带的多少,往往与雌性激素水平的高低有关。

  女性可通过白带的一些异常情况发现一些疾病,根据白带变化的蛛丝马迹,往往能早期找出患病的原因。

  1、白带黄绿

  有阴道滴虫病的人,白带常是黄绿色或灰绿色,分泌物有泡沫。

  这些患者还有严重的外阴瘙痒、灼热。

  2、白带发黄

  白带颜色发黄,经常是生殖道感染的征兆,一般是细菌性感染。

  常见的有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急性或慢性盆腔炎。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