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尿急、尿痛当心“阴道炎”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07
导语:自我认识辨别阴道炎如患阴道炎,就会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且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还会发烧。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不同

  自我认识辨别阴道炎 如患阴道炎,就会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且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还会发烧。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不同,可作为鉴别的依据: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色灰黄,污浊,带泡沫,有臭味,有时为乳白色或黄白色稀薄液体,有时为黄绿色脓性泡沫白带。

  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呈水样或凝乳样、软膏样,或有白色片状物和屑粒状,豆腐渣样。

  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呈黄水样,感染严重时分泌物可转变为脓性并有臭味,偶有点滴出血症状。

  怀疑自己患阴道炎的女性,应及时到医院妇科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治疗,不可自己乱服药。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