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内衣不透气会引发乳腺炎

编辑:admin健康出处:99健康网点击数:2010-07-12
导语:30岁的张女士喜得千金,可谁知在孩子十天大的时候,她的胸部却红肿了,没法给孩子喂奶。经过医生分析原来是由于张女士穿的

  30岁的张女士喜得千金,可谁知在孩子十天大的时候,她的胸部却红肿了,没法给孩子喂奶。经过医生分析原来是由于张女士穿的内衣不透气导致的

  乳腺炎是指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是产褥期的常见病,是引起产后发热的原因之一,最常见于哺乳妇女,尤其是初产妇。哺乳期的任何时间均可发生,而哺乳的开始最为常见。

  30岁的张女士喜得千金,可谁知在孩子十天大的时候,她的胸部却红肿了,没法给孩子喂奶。经过医生分析原来是由于张女士穿的内衣不透气导致的。

  内衣不透气会导致乳腺炎

  刚刚喜得千金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但是张女士却觉得很苦恼。“我给孩子喂了十天的奶水,胸部就疼得要命,现在都不敢让孩子吃奶了。”19日,张女士来到了医院,她向医生介绍说,给孩子喂奶的时候,先是感觉到乳房胀痛,但当时并没在意,以为是奶水太充足,后来她觉得胸部有硬块,按上去还感觉很疼,接着就开始发高烧,现在她都不敢给孩子喂奶了,无奈只能让孩子喝奶粉。

  “这是乳腺炎。”给张女士做完检查后,医生介绍说。“我平时很注意卫生啊,怎么还会得乳腺炎。”张女士说,她之前胸部没啥毛病,而且平时经常清洗,觉得不可能得这种病。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