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治疗乳腺炎的偏方

编辑:admin健康出处:99健康网点击数:2010-08-13
导语:乳腺炎是女性乳房的常见疾病,其症状有乳房发觉分界不明包块显著触痛表面肌肤红热.介绍几种偏方治疗乳腺炎.  乳腺炎的临床

  乳腺炎是女性乳房的常见疾病,其症状有乳房发觉分界不明包块显著触痛表面肌肤红热.介绍几种偏方治疗乳腺炎.

  乳腺炎的临床症状为产褥期发烧,乳房局部发胀疼痛,检查乳房发觉分界不明包块,显著触痛,表面肌肤红热;炎症继续发展,进而生成脓肿,那么乳腺炎有没有偏方呢,这里和大家分享下乳腺炎偏方介绍!

  乳腺炎偏方一

  组成:花椒(鲜叶)、米酒适量。

  用法:前一味洗净捣烂如泥,入米酒和匀,敷患处,每日换药2~3次,连续敷3~5 日,以愈为度。

  主治:乳痈初起。

  说明:若同时用花椒鲜根30~60 克,水酒各半煎服,疗效更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