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人流专区 > 正文

人流后为何阴道流血不断?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24
导语:子宫腔积血:人工流产后子宫腔内有血液及血块积存,称为子宫腔积血,主要为吸刮后子宫收缩不良所致。行第二次清宫后,应连续给予三天或以上的宫缩剂和抗菌药物。

  人流也好,药流也罢,都是要避孕失败不得已而采取的一种补救手术,对女性的身体都会造成一定的损害,所以,如果不准备要孩子,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措施。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人流后为何阴道流血不断?_插图   

  已经用了四条试纸了,全是两道红线,我真的怀孕了!可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这个孩子他怎么不打一声招呼就偷偷地来了呢?我参加工作还不到一年,老公他研究生还要一年才毕业,我们没有自己的房子,票子也不充裕,而且,这段时间我几乎天天都在上网,最最重要的是,一个星期前我跟着老公海吃海喝的得了急性胃肠炎,用了好多药,我真怕电脑,还有那些药对孩子有影响啊。我该怎么办呢?孩子要还是不要?

  我和老公跑去医院咨询医生,医生说最难判定的是药物对孩子的影响,因为每个人对药物的敏感程度都是不一样的,同样的药,同样的剂量,有的孕妇生下的宝宝是健康的,有的就不健康,他让我们商量后自己拿主意。 可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对待这个还没开始发育的小生命:留着吧,刚刚生了病,输了液,说不准对孩子有这样或那样的影响,万一孩子生下来有什么缺陷或残疾,怎么对得起他呢?打掉吧,又实在于心不忍,毕竟它是一个小生命,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啊……权衡再三,我们最后还是决定把孩子流掉了。老公陪我去医院做的无痛人流,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我咬着牙忍受着难言的疼痛,在心里一遍一遍地说:“宝宝,妈妈对不起你。”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