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闺蜜嫉妒心强 怀疑她想毁我容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7-27
导语:女人心海底针。如果真如你所说的那样的话。你那所谓的闺密不咋样。有些女人嫉妒别人可以从很细微的鸡毛蒜皮的小地方开始。比如你

  姐妹们,教教我该怎么办?我快要精神崩溃了! 要怎么说起,这一切一切太长了,我今天肯定了一件事情,最好的一个小姐妹,在暗中陷害我!

  平时我对她很好,自从我从公司辞职出来后,没有上班,我们天天一起玩,一起吃饭,她要做什么事情,只要她说出来我都会帮她。

  我的男朋友是她男朋友的上司。我们就是这样认识。刚开始,我觉得她是一个很直率的女孩,但后来发现她心计很重,妒忌心很强。她总是在说我很瘦,要让我胖一点,然后她自己就一直减肥。还不能让我穿得比她好看。我开的是宝马车,她就要让他朋友给他买一辆40万以上的车,40万以下的不要……我时而会觉得她在和我做比较。但我也没放在心上。

  有一次,我男朋友出差回来,我和男朋友去看电影,她来了个电话,说要和我们一起去看,我答应了,叫她过来。结果那天是我看她打份得最漂亮的一次。很风骚,而她和我单独一起时不是这样的。 而每次我知道她和男朋友一起时,从来没有给她打过电话骚扰她。

  有一次她跟我一起吃饭,她男友打来电话,她竟然说在家睡觉,为什么不能说是跟我一起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