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闺蜜竟“撬”走我老公的魂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3-30
导语:叽叽喳喳的小同事  我要先说说我和小茶,这个后来抢走我老公的人,是怎么成为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的。正是我对她的好

  叽叽喳喳的小同事

  我要先说说我和小茶,这个后来抢走我老公的人,是怎么成为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的。正是我对她的好,衬出她对我的狠,让我在得知事情真相后,一分痛苦被乘以2,成了双倍的痛苦。

  我大学上得早,所以上班的时间比同龄人早一两年,2000年就上班了。所以小茶2003年进入我们单位工作时,我们年龄相差不大,很多话能够说得拢,于是慢慢走得很近,最终成了闺蜜

  小茶身上有很多80后的特征,说话时经常冒出一些搞笑的网络流行语,或者是一些颠覆传统的论调。我从小是个“女书呆子”,加上家教传统、刻板,我是一个性格没有多少棱角的人,所以,跟小茶这样外向活泼、叽叽喳喳的女孩子呆在一起,听她讲那些新鲜好玩的事情,让我觉得很有趣,很开眼界。

  我家人当时在我单位附近给我买了一个小户型,交房时,正好小茶来到我们单位。筹备装修时,我经常拉着小茶看装修画册,上装修网站,甚至去看样板房,让她帮我参考装修风格和家具式样。小茶比我有主见,她出谋划策说,房子不大,又是单身住,就装成田园风格吧。我觉得她说得蛮有道理,最后真的就把房子装成了田园风格。

  我万万没有想到,后来,这套弥漫着浪漫气息的房子,成了我伤心的发源地。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