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当代女性情感新需求:我要男闺蜜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3-22
导语:说起来有点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这样理解:你与男生之间非常没有隔阂的纯友谊关系。他能与你性格互补,很轻松愉

  说起来有点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这样理解:你与男生之间非常没有隔阂的纯友谊关系。他能与你性格互补,很轻松愉快地交往;更能在你遇到问题时以男性的角度给你不一样的建议。

  或许每个女人都多多少少有过一个男闺蜜,他可能是学生时代你暗恋的学长的同学,也可能是人贱人爱的办公室邻桌,更有可能是男朋友的朋友,甚至女朋友的男朋友……总之,男闺蜜不会让你忽略性别跟他有亲密的关系甚至暧昧的感情,而是女性闺蜜的男生版。

  毫无疑问,男性朋友不多的我也有男闺蜜。对我来说,男闺蜜并非像女闺蜜一样不可缺少,但有了他却无疑会更快乐。中学时代,我的男闺蜜是同班男生,熟起来完全是因为上物理课做实验分成一组。从那以后自然而然地开始了以抢零食、交换磁带听、互抄作业为主要内容的革命友谊。也曾因为他比较突出而我比较平凡,我曾经被无数小女生盯上,帮她们向他递过小纸条和各种小礼物。奇怪的是我从来没有因此觉得烦,反而非常享受被女生们笼络,然后挤兑他的过程。很奇异的是,许多追求他未遂的小女生到最后都成了我不错的朋友,也许是因为从头到尾都是我见证她们的小秘密吧,她们不约而同都开始乐意找我分享各种各样的其他秘密和心事。大学我们没有在同一所学校,自然而然就疏远了。这种友情不会因为长久不联系而变味,也不会因为各自有了男女朋友而变得奇怪,照样没事的时候不会刻意联系,有事的时候也不需要客气。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