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这一年你曾为父母洗过脚吗?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2-10
导语:我们不愿意回家吃饭,理由是工作忙,那样耽误时间,我们没看到父母期盼的目光;我们很久不回家看看,理由是现在生活艰苦,得努力

  早上子寒的宝贝有点发烧,小脸蛋绯红着,平时里调皮的象个小猴子一样,现在看起来乖乖的,象只小白兔,只是看着子寒,样子很让人心疼。于是,赶紧地给他穿上外套,抱着就往医院里跑。

  一路上,子寒心里就忐忑着,一直问宝贝是不是很难受?是不是想睡?孩子无精打采地摇着头,这个早晨的天是阴沉的,微风好象受了潮,湿了子寒的心情。

  进了医院,医生正给孩子量体温,这时进来了两个人。女的岁数很大了,大概有将近70岁了,头发花白着,脸上是岁月的痕迹,绽放着沧桑的山菊花,她是一拐一拐地走进来的。那个男的也有4、5十岁的样子,个子不高,很敦实的身材,脸上憨厚地笑着。

  “医生,看看我妈的脚吧,让我们家的小狗给咬了。”中年男子慢慢地扶着老太太坐在椅子上。

  “怎么那么不小心?”医生随口说了一句,她看到老太太脚上还有血渍,就对那个男人说:“你先拿个盆打点水,让老太太洗一下脚。”

  “好。”男人答应了,又对自己的母亲说:“妈,你在这等一下啊。”

  “恩。”老太太应了,脚上的痛楚仍然没有掩住她眼睛里散发出来的慈祥。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