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我在些许忐忑迷茫中憧憬未来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2-01
导语:小时候,父母常对我们说,将来翅膀硬了,能飞多远飞多远!我也多次向往过生活在繁华大都市的感觉。如今,我却从他们的眼神中读出

  那6天,我瘦了6斤

  我出生在周口小县城的医学世家,从曾祖父开始行医传到我父亲,善良贤淑的母亲成了父亲的好帮手,打我记事起,父母整天在诊所忙,我见惯病人打针开药包伤口的场面,从来没觉得怕,更没想到这些将来会跟我有什么关系,只记得从小要啥有啥,无忧无虑一天天长大。

  我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和画画,按母亲的话说,我好像在会说话时就会唱歌,会走路时就会跳舞,会写字时就会画画,我想这或许是上天对我的偏爱吧,遗憾的是学习不太好,报考重点高中失利后,父亲建议我到周口卫校学习,将来好继承父业,因为家里只有我和姐姐两个孩子,当时姐姐考上大学学法律,我成了父亲接班人的唯一人选。我没答应,因为我有自己的理想,执意在一所职业高中报了美术特长班,希望自己将来做个画家,或者像舅舅一样做一名服装设计师。父亲看起来很失望,可我哪里顾得了他的感受?再说,他们那么疼我,一定会尊重我的意愿。

  读职高后,学习压力远没有重点高中那么大,画画之余,我还经常在学校的各种演出中展露特长,日子过得优哉游哉。2005年高考后,我收到江西一所服装设计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兴高采烈地催父母快把学费准备好,盼着过几天起程报到。

  想不到,一次关系到我命运的变化悄然来临。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