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教你巧妙破译男人模棱两可的话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1-23
导语:“这几天工作简直忙死了!”  破译:宝贝,靠边站,现在还轮不到你。  要更了解他,你该:  如果一个

  “这几天工作简直忙死了!”

  破译:宝贝,靠边站,现在还轮不到你。

  要更了解他,你该: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神魂颠倒,很在乎你们之间的关系,决不会拿工作当借口,他定会常去电话。不管多忙,打个电话的时间总还是有的。翻来覆去老重复这句话的男人,不一定是向你发出停止约会游戏的信号,可能是对你们的关系是否进入实质性阶段还犹豫不决。从中可以看出,你在他心目中不是最佳选择。

  “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破译:请让我独自呆会儿。

  要更了解他,你该:

  这句话有点像逐客令,也有点像最后通牒……种种可能性都有。大多数敏感的女人通常理解为“滚开!”但其实他的想独处当成是他对自己进行理性思考的方式,并希望你能积极地配合他。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