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期待着这一生能遇到一位知己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10-04
导语:每个人都期盼着人生这一世能遇到一位知己陪着自己笑看人间,淡薄出人生浪里之花,每个人都期待人这一生能遇到一位知己陪着自己走过悠悠岁月,一起经历沧海桑田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爱在相惜,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惜是缘定,缘定能够彼此的相知,相惜是缘分也是福分,缘分是陌路人成为朋友的最佳催化剂也是试镜,珍惜彼此的缘分是一种生活向宴也是一门艺术,相识是你我不变的相遇,相知是你我不变的友谊,相惜是你我不变的真诚情谊

  生命如此短暂又脆弱人的一生能够找到一位伯乐可以心心相惜,可以倾诉心事,可以陪着疗伤的知己是一种多么不容易的事,人生的旅途,每个人的生命驿站里,不知经历多少匆匆而过的过客与我们相识,但他们不作任何停留也不带走一片云彩,只有命里注定的人才会在我们身边留下来和我们相知。

  这世界充斥着太多的人情冷暖,人在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和挫折后心渐渐地看淡了许多人物,其实这个世界很简单,只是俗人扰乱它,他们都太在意自己想要的一切,却忘了付出自己的真诚,世界是公平的,不以真诚待人自然得不到别人的真情回报,多数人的心是善良的,拿出真诚用心去蔚,那样感觉不是一种简单的快乐,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幸福,快乐。

  每个人都期盼着人生这一世能遇到一位知己陪着自己笑看人间,淡薄出人生浪里之花,每个人都期待人这一生能遇到一位知己陪着自己走过悠悠岁月,一起经历沧海桑田,任流转的日子,对待生命中每一位相识的人,你就会发觉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享受的,因为真诚的付出,所以有相知的人陪着我们度过慢慢长夜,因为真诚的付出,有相惜相知的人相守在身边鼓励和相依相伴,人生会更加美丽绚烂。

  每个人期待着这一生能遇到一位知己陪着我们一起感受人间最挚爱的传奇,因为有缘所以我们相识,相知,相惜。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