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女人怎么“坏”男人才更爱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5
导语:“坏”女人的条件是:追求自我实现,清醒,勇于实践梦想,独立自主,爱自己……在某公司做业务主管的郑小姐认为,常让男人有挫折感的女人,是“坏”女人。

  在好的紧箍咒下,其实裹着一颗颗不快乐的女人心。坏女人一直是男人的最爱,只不过,这个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读。不管怎么理解,起码有以下几点的坏,是新女性在情爱领域里应该具备的软件。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女人怎么“坏”男人才更爱_插图

  漫画《欲望》中,男记者采访某女明星时,问:“你目前最想饰演什么样的角色?”女明星答:“俺最想饰演一个坏女人。”

  看来,在“好”的紧箍咒下,其实裹着一颗颗不快乐的女人心。“坏”女人一直是男人的最爱,只不过,这个“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读。不管怎么理解,起码有以下几点的“坏”,是新女性在情爱领域里应该具备的“软件”。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