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瑜伽 > 正文

美容新招 瑜伽意念美容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7
导语:能让身体保持年轻的瑜伽很多女人都爱练,而能让面部保持青春的皮肤护理也是女人的必修课,当这两者结合起来,是不是会更让人欣然接受?这种最新出现的3D面部玲珑瑜伽护理

  瑜伽的呼吸、排毒、能量,SPA里的五感、情绪、平衡概念,都与面部护理有机地结合,跨界得相当和谐自然。这些新变化,不仅是为了增添护理过程中的新鲜感和趣味性,更重要的是结合众家所长,功效加倍,并引导人们接近“身心合一”的美疗理念,令护理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面膜也瑜伽

  能让身体保持年轻的瑜伽很多女人都爱练,而能让面部保持青春的皮肤护理也是女人的必修课,当这两者结合起来,是不是会更让人欣然接受?这种最新出现的3D面部玲珑瑜伽护理,并不是提倡练瑜伽之后的由内而外美丽,而是让你的脸部肌肉和经络也像瑜伽一样舒缓运动,当然,这种被动运动,就要由美容师来帮你完成了。面部瑜伽护理的手法非常不同:结合瑜伽按摩、排毒按摩和皮下按摩手法,以舒缓轻柔的提升动作,按照肌肉的纹理对面部进行提升,同时用檀香木制成的按摩球,将高营养的精华缓慢按摩进皮肤中,而美容师的每个动作都几乎和你的呼吸配合一致。

  这个护理最主要针对的是皮肤肌肉的早期松弛现象,60分钟的按摩,还包括了法令纹等面部衰老痕迹的针对性按摩,最后配合冷晶的能量提升,和网状纱布的包裹敷膜,从皮肤表层、中层及深层作出多角度提拉,做过之后马上能看到脸部轮廓的鲜明,法令纹也不那么明显了。而在全方位营造的瑜伽意境中,被护理者很容易进入一种松弛状态,结束后会有一种如做完瑜伽练习般的周身舒畅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