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心理健康 > 忧郁心理 > 正文

保持身心健康 远离抑郁症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点击数:2011-09-17
导语: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对于生活中的不适,很少一部分人能够做到坦然面对,很多人都会因为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让自己的情绪有很大的变动。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保持身心健康 远离抑郁症

  抑郁症会严重影响人的生活质量,轻者影响心情,对事情提不起兴趣,影响睡眠,重则精神萎靡不振,产生厌世情绪,甚至会出现自杀的悲剧发生。人的年龄越大越会出现这种情况,为此,我们应该保持身心健康,在这里为大家提供一些预防抑郁,保持健康身心的方法:

  1.解决思想的压力为先:倾诉——在我看来是最有效的早期的一种应对方式,因为人不能总是将自己孤立的看待,更不能一昧的压抑自己,要知道很多的慢性病如近年来多发的脑血管病都不能排除这些因素的刺激,我想除过家庭成员的倾诉之外,对自己生活中信耐的朋友的倾诉的方式是最好的排毒方式了,因为,这样不仅能增加朋友们之间的沟通,还可培养和加深互相之间的友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