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心理健康 > 心理测试 > 正文

你有男子汉的魄气吗?

编辑:admin健康出处:163健康网点击数:2010-12-06
导语:也许你正处在男孩子向男子汉过渡的阶段,也许,你想知道合格的男子汉应该是怎样的,请完成以下试题,它会告诉你答案。   1、在

  也许你正处在男孩子向男子汉过渡的阶段,也许,你想知道合格的男子汉应该是怎样的,请完成以下试题,它会告诉你答案。

  1、在下列几个未来职业中,你会选择:{ 秘书文员1分}。 {替身演员2}。 {军人3分}。

  2、如果你所在的球队输了球,你会怎样表现:

  {沮丧之极1分},{抱怨运气欠佳2分}。  {一笑置之,认为胜负乃兵家常事3分}。 {怒气难平,发誓以牙还牙4分}。

  3、你发现考卷上一道题答错了,考师却给了你满分,你于是:

  {偷偷把考卷藏起来,没人时把考卷上的错误纠正1分}。

  {弄懂那道题的正确解法后,就把这事忘到九霄云外2分}。

  {告诉老师,请他扣去你的分数3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