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常见疾病 > 颈椎疾病 > 正文

盘点娱乐圈颈椎病明星 呵护颈椎莫忽视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2
导语:苏有朋患有颈椎病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早在2010年10月做了颈椎手术,但是某些症状还存在,目前只能服用药物得以缓解,因此继续工作。但是近期在其个人微博声称公司无良,颈椎病复发也不给请假休息,让人担心是否其颈椎病再次发作。

  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明星们的光圈背后同样隐藏着很多健康问题。很多明星都是工作狂,长年累月地在外地奔跑,有武戏也经常亲自上场,再加上休息时间奇少、饮食不规律等因素,颈椎病也成为了娱乐圈的高发病。与普通人一样,明星患上了颈椎病也深受其扰,那么,患上颈椎病该怎么办呢?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盘点娱乐圈颈椎病明星 呵护颈椎莫忽视_插图

  盘点娱乐圈颈椎病明星 呵护颈椎莫忽视

  苏有朋怒诉公司无良 颈椎病发作也不批假期

  苏有朋患有颈椎病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早在2010年10月做了颈椎手术,但是某些症状还存在,目前只能服用药物得以缓解,因此继续工作。但是近期在其个人微博声称公司无良,颈椎病复发也不给请假休息,让人担心是否其颈椎病再次发作。

  谈起苏有朋的颈椎病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可能是工作性质决定了我这病。我的生活没有规律,经常歪七扭八地靠在车上、飞机上的座位就睡着了,最后落下颈椎间盘突出这个毛病。拍戏的时候就常常感到头晕。这种病已经困扰了我很久。”苏有朋说。经常的头晕已经严重地影响了苏有朋的工作和生活,终于在去年下定决心进行了颈椎间盘突出手术。但是敬业的他手术后还没有几天就又投入了工作,还戴着颈托去录音棚,使所有工作人员都异常震惊,而苏有朋却反过来安慰大家:“我恢复得很好,请大家放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