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正文

月经量少会发胖吗?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3
导语:综上所述可以看出,月经量少不仅会发胖,而且对怀孕也会有影响,应尽快治疗。

  通常月经量多会引起女性的恐慌,以为是什么疾病所导致的,其实量少也属于一种不正常表现,应引起重视。那么月经量少会发胖吗?内分泌专家指出,毕竟月经不正常会引发身体各个器官不健康,发胖也是有可能,应积极进行治疗。

  女子月经量的多少因人而异的,一般是30~100毫升左右。每天换3~5次卫生巾或纸,就算是正常,如果量少于30毫升,就称之为月经量少。它具体是指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甚至点滴即净;或经期缩短不足两天,经量亦少者。月经过少常与月经后期并见,常伴体重增加。

  通常月经量多会引起女性的恐慌,以为是什么疾病所导致的,对经量少会有所忽视。甚至有的女性认为经量少是好事,不用那么麻烦。其实不然,如果月经量少,或月经质量不好,受孕后就没有足够的经血和高质量的营养物质供胎儿正常的生长发育,就很容易出现中途流产,或胎死腹,胎停孕等现象。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月经量少不仅会发胖,而且对怀孕也会有影响,应尽快治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