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治疗效果好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5
导语: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主要针对乳腺肿物。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临床上一般的乳腺增生并不是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情况是可以用保守方法进行治疗的。乳腺疾病只要早查早治,是绝对可以避免手术的。

  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是治疗这种疾病最彻底的方法了。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一般不是很麻烦,术后恢复也比较容易。因此北京的医生推荐大家做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

  妇科专家指出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即通过彩超将肿瘤显示,然后在乳晕等隐藏部位切口(约3mm),通过特殊设备(微创旋切系统)穿刺到肿瘤处,通过将肿瘤切开分次取出。

  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切口微小是微创外科的一个大特点。

  乳腺包块尤其是乳腺良性包块(乳腺纤维瘤、乳腺增生症等)大多是发生在中青年女性,她们现在已经不满足于乳腺疾病单纯的医治了,还十分在意术后是否会留下很难看的疤痕,同时还担心肿块在乳房里会不会癌变,心理压力非常大。

  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切除良性包块就不同程度满足了广大女性朋友对乳腺疾病的治疗愿望。乳腺疾病微创手术,采用美国最新研制的乳腺疾病微创诊疗设备,手术切口只有一个绿豆粒大小,便可以轻松完成乳腺包块的切除,手术切除完整,术后恢复快,完美无痕。

  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主要针对乳腺肿物。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临床上一般的乳腺增生并不是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情况是可以用保守方法进行治疗的。乳腺疾病只要早查早治,是绝对可以避免手术的。

  北京妇科专家指出乳腺纤维瘤微创手术只有在发生某些变化或增生比较严重才需要手术。乳腺增生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就提醒患者应该马上到医院进行诊治。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