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传统养生 > 四季养生 > 正文

夏季防拉肚,健康每一天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点击数:2011-08-17
导语:食物应该是大多数拉肚子的原因,所以,首先就要从食物下手,注意饮食的卫生。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夏季防拉肚,健康每一天

  1、注意饮食卫生

  食物应该是大多数拉肚子的原因,所以,首先就要从食物下手,注意饮食的卫生。水的人体之源,所以水的卫生显得尤为重要。不要喝生水,生水中有很多致病的微生物,会对肠道造成破坏,引起拉肚子,要把水煮开了再饮用。对于吃的食物上,一定要注意生熟分开,做的食物最好一次吃完,没有吃完的话应该放到冰箱里,下次吃一定要热一下,不要吃放的很久的食物。还要注意用防尘罩罩着食物,不要吃霉变、变质的食物,也不要生吃肉食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