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将4种“男人精”一网打尽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9
导语:他们用理想、爱好、痛苦等等抽象的假动作,来感化女人影响女人,不仅很容易捕获芳心,还能很快让女人主动掏腰包并褪下石榴裙。这种假动作最能让女人失去理智。

  当女人遇上男人精时,总会感到不安或者不爽。因为他们“出手”总比女人慢,不是没钱,也不是习惯节约,而是太计较。虽然金钱不能决定爱情,但是仍然不失为情感的试金石之一。所以请你擦亮双眼啦。

  菜鸟型男人精

  某天上网,碰上一男大学生。聊天时他表露,想找一个大姐级的女人,不但可以相互填补空虚寂寞,还可以为自己的将来铺平道路。

  这种男人可以说是新生代男人精,他们来势汹汹,期待不劳而获,说白了就是未来寄生虫类。

  他们一般有年龄或者相貌上的优势,那些母性情节比较严重或者有一定经济基础却情感荒凉的大女人,容易为之心动。

  节俭型男人精

  节俭固然重要,但是维持一段有品质的感情生活更重要啊!充满斤斤计较的爱情生活只适合老夫老妻,无论大小,女人心目中的爱情,都愿意甜甜蜜蜜、倍感呵护。

  如果你对两个人的未来并不看好,就干脆和他说“拜拜”,别和他“共苦”老半天,却将甜蜜的果实最终拱手送给别的女人。

  猥琐型男人精

  这类男人总是不那么坦荡。他挣钱不比你少,但总是小里小气。每到结账时,他总希望女人能主动些,最差也要各付各的。

  如果女人的钱包掏得稍慢些,就开始左顾右盼。他之所以表现如此差劲儿,是因为他对爱情没信心。

  在他心里,总认为有一天你说不定会离他而去,变成别人的老婆。这个冤大头他可不想当,因此处处跟女人斤斤计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