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女性关爱乳房的必知常识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2
导语: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加,情绪上易怒、精神压抑等问题,导致乳腺增生、乳腺炎等乳腺疾病也正在悄悄侵袭着未婚女性。未婚女性的乳腺方面与婚后女性发病率基本持平

  青春少女

  你可以这样做:除了保障营养的供给,对于内衣还要注意不能过紧、过窄,防止挤压,否则易引起发育过程中不良习惯导致的乳头回缩。

  这期间的女性应该要注意克服因乳房发育而产生的不良心理焦虑,不要挤压刻意束胸影响乳房的正常发育。青春期是乳房的基本定型期,在这期间应该选配适合乳罩、防止在生活、工作、劳动、运动中发生损伤或下垂。

  未婚女性

  你可以这样做:少吃辛辣食品,经常进行正确的胸部按摩。同时还应穿稳固的胸罩。胸罩除了防止乳房下垂,塑造美丽胸型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已受压迫的乳房神经进一步受到压迫,消除不适。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生活工作压力的增加,情绪上易怒、精神压抑等问题,导致乳腺增生、乳腺炎等乳腺疾病也正在悄悄侵袭着未婚女性。未婚女性的乳腺方面与婚后女性发病率基本持平。大多数未婚女性每次月经前后都会出现乳房胀痛或乳头胀痒疼痛的症状,乳房在这个时候不仅敏感,而且也在迅速成长。塑造出好的胸形是这个阶段养护的重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