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乳腺纤维瘤肿块的大小如何鉴别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1
导语:专家提醒:更年期如果摸到乳房上有肿块就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因为卵巢功能衰退后,雌激素分泌逐渐减少,尤其是绝经后,乳腺纤维瘤是极少有的,需要高度怀疑乳腺癌的可能。

  主持人:乳腺纤维瘤肿块的大小如何鉴别呢?

  茅枫:乳腺纤维瘤往往是孤立的,当然有可能有多发的,一般边界很清楚;你可以想象一下匹萨饼上放一小西红柿的感觉;大小可能从零点几厘米到十几厘米都有。

  专家提醒:更年期如果摸到乳房上有肿块就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因为卵巢功能衰退后,雌激素分泌逐渐减少,尤其是绝经后,乳腺纤维瘤是极少有的,需要高度怀疑乳腺癌的可能。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