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乳房疼痛是不是乳腺癌的征兆?

编辑:梅梅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13
导语:随着人们防癌意识的增强,很多女性开始对自身乳房疼痛这种常见症状更加敏感,担心自己是否患有乳腺癌。女子医院告诉人们不必对这一种女性常见症状过度紧张

  随着人们防癌意识的增强,很多女性开始对自身乳房疼痛这种常见症状更加敏感,担心自己是否患有乳腺癌。女子医院告诉人们不必对这一种女性常见症状过度紧张,其实,大多数乳房疼痛与乳腺癌并没有关系。虽然乳房疼痛是女性就诊时最常见的症状,但对于仍然有月经的女性来说,征兆疼痛极少是乳腺癌的症状。

  虽然现在还无法解释产生乳房疼痛的确切原因,但临床显示乳房疼痛常与女性月经周期有关,有人认为可能是周期性的激素分泌和水潴留引起的。其他的因损伤、感染、怀孕和哺乳有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