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人流专区 > 正文

做女人不要忽略“小月”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6
导语:流产后应重视饮食的补养,这对女性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因为流产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丢失一定量的血,加上流产过程中心理上承受的压力和肉体上的痛苦,使流产后的身体比较虚弱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做女人不要忽略小月_插图

  人流,也有人将它形象的比喻为女性的“小月”,虽然不是正式的坐月子,女性朋友们也要重视这个阶段啊。

  流产后应重视饮食的补养,这对女性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因为流产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丢失一定量的血,加上流产过程中心理上承受的压力和肉体上的痛苦,使流产后的身体比较虚弱,有的人还会有贫血倾向。因此,适当的进行补养是完全必要的,而补养的程度、持续的时间,应视流产者的体质、失血多少,全面衡量而定。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