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人流专区 > 正文

药物流产就该“挑挑拣拣”!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1
导语:专家提醒女性朋友自己也要做好无痛人流术前的防护。无痛人流术前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无痛人流术前1日要洗澡、更衣,但要避免感冒;无痛人流术前4小时禁食禁饮

  药流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一,孕妇的年龄不能超过40岁,这是因为药流所用的药物会调整女性卵巢内分泌物,40岁以上女性的卵巢正处于衰退的阶段,这时如果再受药物的影响,很可能会出现月经紊乱,甚至提早绝经。

  二,孕妇的孕龄必须在49天之内。

  三,要判断胚胎着床的位置是否在子宫里面。

  专家提醒判断孕妇的孕龄和胚胎着床的位置是否在子宫里面都需要在B超的辅助下才能清楚地判断,所以一些不正规的小诊所光是通过孕妇停经的现象和尿检呈阳性,以此判断孕妇怀孕,然后轻易的就给她们进行药流,是十分危险的。

  专家建议选择一家专业、规范的医院,手术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正规医院有无菌标准手术室,全套生命体征监护系统,保证手术安全高效,将手术对女性朋友的伤害降到最低,避免了因手术环境、手术设备不齐全带来的风险。

  经过调查发现,海伦无痛人流术,是目前国际上最安全、最先进的无痛人流术,也是目前国际上最严格最标准的人流手术方案。

  WHO官方统计显示,目前在北美和英国(北爱尔兰地区除外)已经有近80万例成功临床案例。解放军上海四五五医院与英国皇家妇产协会牵手合作,意味着解放军上海四五五医院人流术已经走在了国际人流技术的最前沿。

  无痛人流安全的保障

  区别与以往普通人流,海伦无痛人流术从关爱女性身心着手,引进最先进的国际标准人流方案,以微创技术和人文关怀,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就医环境,实现广大女性朋友安全无痛的人流梦想。

  专家提醒女性朋友自己也要做好无痛人流术前的防护。无痛人流术前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无痛人流术前1日要洗澡、更衣,但要避免感冒;无痛人流术前4小时禁食禁饮,避免无痛人流手术中食物反流造成窒息。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