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人流专区 > 正文

无痛人流前B超的作用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1
导语:第二、避免空吸,太早的话,可能孕囊还没有到达宫腔,具体有没有一些异常的位置,我们做B超以后就可以看清它的位置,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就可以有的放矢避免空吸。

  很多女生不理解为什么已经确认怀孕了,在做人流前还要做B超,有什么作用呢?人流前做B超是非常必要而且是必须的,无痛人流前做B超是为了人流手术做的更成功,其目的是:

  第一、是为了排除一下宫外孕,如果是宫外孕手术是肯定不能做的。

  第二、避免空吸,太早的话,可能孕囊还没有到达宫腔,具体有没有一些异常的位置,我们做B超以后就可以看清它的位置,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就可以有的放矢避免空吸。

  第三、做B超我们可以测定孕囊的大小,做完人流手术后,就可以测定做出来的胚胎组织的大小,这样可以避免不完全流产的情况。

  第四、做B超可以发现生殖道有没有的畸形,这样在做手术前就会做出相应的准备,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伤。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