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结婚次数看女人性格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10-08
导语: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婚姻上闪婚闪离的人越来越多。而结婚次数多少也成了女人避而不谈的问题。并不是结婚次数多这个女人就不值得爱,有时候只不过是性格上的驱使。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婚姻闪婚闪离的人越来越多。而结婚次数多少也成了女人避而不谈的问题。并不是结婚次数多这个女人就不值得爱,有时候只不过是性格上的驱使。其实在潜在的意识里,女人真正性格是跟结婚次数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自然从女人是否结婚,以及结婚次数都可以成为判定女人性格的要素。

  结一次婚--女人性格特点:天生的幻想家

  始终如一的女人在社会上只占绝大多数人。像是哪些一辈子只结一次婚的女人。也许是太平淡的婚姻给她们心理造成了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满足。她们可能是天生的幻想家,所以对任何事情都幻想着更好的结局。尤其是婚姻。即使家里的老公已经接近完美。她们却还是幻想如果当初没有选择他,是不是现在的婚姻会是另一种感觉呢?所以一辈子只结一次婚的女人心理有典型的不满足。或者总是期待更美好的事情。但是现实就是现实。幻想就是幻想。你幻想的再美好,那也只存在于你的幻想。也许当你的感情不这么顺利以后,才会知道顺利的爱情,有多可贵。

  结过两次婚--女人性格特点:爱比较

  女人本身就有一个性格特点就是爱比较。在小时候,会比较玩具。在大一点,就比较学习。等到在大一点就比较工作和爱情。尤其是结过一次婚的女人更是爱拿自己的婚姻做比较。倘若后来结婚的比前夫好那还好说。倘若没前夫好那她们的心理就严重的不平衡。容易患得患失。从而心理上的性格就更极端。甚至想要再次离婚也很有可能。但其实爱情是最不能比较的。婚姻更是如此。比较出好来,心理是开心了。但倘若比较不好了,那么受伤的只能是自己。所以轻易不要拿自己的婚姻去比较。这样很容易造成另一种悲剧的发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